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思政部 >

思政部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2 09:57  来源:思政部   作者:陈小虎 李宏刚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思政部在图书馆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张静受邀参会,思政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徐达余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李宏刚就思政课教师的仪容仪表、课堂纪律、讲义材料、作业类型及次数、教学进度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学秘书陈小虎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的工作安排,并提出初步落实计划。

徐达余在会上就组织上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和如何上好思政课谈了个人体会。

张静对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思想觉悟和较强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专业建设、特色课程、教学创新、教研科研以及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鼓励全体思政课教师进一步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及专业技术职务,进一步推进“三进”工作与学院思政课程的深度融合,为做好学院的“大思政”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思政部组织同上一堂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