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专业
时间:2019-09-29 15:0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精通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规律,具有较强的管理学、经济学和信息技术等基础知识和现代物流专业知识,并掌握现代高级物流管理技术,如采购、仓储、配送等核心技能,且对自身发展具备延展性和可持续性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物流师资格证”培训与考试,实现毕业证和从业资格证双证愿景。
主要课程:
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统计学、数据库应用、现代物流基础、采购与仓储、配送中心管理、运输管理与实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实务、报关实务、物流信息系统、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生产型企业、商业连锁型企业和第三方物流企业从事配送、运输、仓储、信息及市场运作管理。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商企业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