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国际商务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书育人理念,加大课程改革建设力度,凸显专业特色,不断优化、完善 “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育人模式多次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国际商务学院现有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统计与会计核算、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八个专业。拥有一支专业、学历、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具有中、高职以上职称的教师占80%。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省市和学院各类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物流管理专业获得教育部全国技能大赛三等奖,电子商务专业获得安徽省技能大赛一等奖,国际商务专业获得安徽省技能大赛三等奖,在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与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争喜获银奖。

学院积极开展1+X技能综合素质培养、职业资格认证等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锻炼,学院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知识改变命运,能力成就未来”,让我们“万众一心,博采众长”,为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0551-65837455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