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国际商务专业
时间:2019-09-29 15:2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地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熟悉国际贸易和相关法规、程序,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外贸实际业务、管理、市场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
企业管理学、会计学、国际贸易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国际结算、报检实务、报关实务、国际商务函电、进出口单证制作、外贸跟单实务、外贸企业会计实务、国际商务谈判、外贸客户开发与管理、商务英语会话、经贸英语听说、外贸语言沟通技巧等。
就业方向:
基于长三角经济带和安徽省对高层次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本专业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毕业生毕业后可进入各类外资、外贸企业从事客户开发、外销、报关、报检、制单、跟单等工作,也可以在涉外企业从事外贸会计、外汇核算等工作,还可在政府部门、各类工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驻外机构协助从事企业跨国经营相关工作;具备创业条件的毕业生还可通过创办小/微型外贸企业自我创业。
分享到: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专业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