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互联网金融专业
时间:2019-09-29 15:2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需要,掌握金融、互联网、统计、营销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能在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运营管理、数据分析、企划、风险控制等岗位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国际金融学、电子商务、证券投资学、公司金融、金融市场学、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法律法规、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营销与客户经营、市场调查与预测、金融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等。
就业方向:
在互联网金融企业、传统金融机构、电子商务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互联网金融运营管理、互联网金融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与营销、金融风险控制、企划专员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   下一篇:国际商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