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宿舍文明 源于洁净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20-06-23 14:26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汪慧  点击次数:
       为了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创造规范、整洁、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7日下午举办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由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认真检查,经民主测评,评出了“文明宿舍”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寝室环境建设,提升了我院寝室管理水平。






       我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举办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篇:庆祝建党99周年—教学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