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99周年—教学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5:07  来源:教学第六党支部   作者:汪慧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7月1日上午,教学第六党支部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日活动。教学第六党支部书记汪慧、组织委员陈小虎、宣传委员杨晓芸、纪检委员黄林凤、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汪慧首先就2019-2020学年支部教育活动、支部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发展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对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党旗增光。
       宣传委员杨晓芸围绕本次专题党日活动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和预备党员学习掌握“四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活动最后,组织委员陈小虎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和毕业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12句,80字,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限深情,时刻警醒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分享到:
上一篇:宿舍文明 源于洁净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届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