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届换届大会
时间:2020-10-16 18:07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二届换届大会在3201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司斌斌书记,校团委周莹老师,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汪慧书记,国际商务学院学工助理黄吉胜老师、辅导员吕欣欣老师及各分院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校卫队,社团联合会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布学生会换届竞选开始。
       新一届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共同进步。接着18级主席上台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会要以团结、求实、进取为宗旨,带领学生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汪慧上台讲话,对上一届团总支干部成员辛勤工作的肯定,新学院成立的第一届学生会,同学们能克服困难,成功举办多项活动,展现出我院学生的优良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新一届团总支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总支班子成员能齐心协力,各展才能,激发潜能,用心为学生服务,作为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青年后备军。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的落下帷幕,老师与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到:
上一篇:庆祝建党99周年—教学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