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教学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3 16:15  来源:教学第六党支部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经支委会研究,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教学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是讨论接收朱梦可、洪礼成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赵影转为正式党员两件事情。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慧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
       发展对象朱梦可、洪礼成等10位同志认真汇报了自己考察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预备党员赵影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分别就朱梦可、洪礼成等10位同志在考察期,以及赵影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介绍并表态。
       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朱梦可、洪礼成等10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赵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汪慧同志宣读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并带领本次发展的1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本次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员意识。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会议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赵影老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国际商务学院2019级扩招学生返校参加学习与考试   下一篇:教学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