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教学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3 16:37  来源:教学第六党支部   作者:黄林凤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教学第六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进参加会议并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慧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汪慧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汪慧带头,支部其他党员逐个发言,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也互相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进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肯定。他指出,教学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既有认认真真的自我批评,又有轻松活泼、语重心长的相互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位成员都获得了党内组织生活的一次严格锻炼,思想上感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分享到:
上一篇:教学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与企业开展实习实训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