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时间:2021-04-25 10:56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4月24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第一场“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同步直播。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直播学习,学生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懂得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可贵之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活动开展,不仅是对学生党史的教育学习,也激发了学生爱国爱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向党学习,向党靠拢,追随党,保持初心,为祖国做贡献。今天,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不断地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担起时代重任。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与企业开展实习实训合作洽谈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