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9 16:27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28日,国际商务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司斌斌传达了4月22日学校召开的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内容,并与全院教师、辅导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汤增产对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副校长马赞对宣传工作的指示要求。

       司斌斌强调指出,我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宣传阵地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学文化、展形象的五个方面深入推进我院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文化宣传阵地,严格按照宣传工作纪律要求开展宣传。

       会上,司斌斌对校内二级学院新闻宣传和稿件审核作了说明。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