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时间:2021-05-14 11:24  来源:未知   作者:倪婷婷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的同步直播。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只有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才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我们新一代的青年更应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坚持学习科学文化和加强思想修养,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

通过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学们明白了脚下站着的这片土地是先烈用血汗灌溉出来的,他们是英雄,是先烈,但是他们也和当今的青年大学生一样,是一个普通的平凡人。平凡的人,因为信仰变得不平庸,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大无畏精神。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今天,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今取得的成就已足以证明道路的正确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矢志前行,不忘初心,在党的共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薄弱之力。


分享到:
上一篇: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国际商务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