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时间:2021-05-25 08:39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   作者:司斌斌 倪婷婷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5月22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第四场“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的同步直播。


通过学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发展的发展历程。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结合当下,联系实际,明确自己的身份和目标,把自己的行动落到实处,推动社会发展,开创未来之路。

四月下旬开始,国际商务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旨在引导学生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