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28 09:23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   作者:张意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有效开展党内工作,贯彻落实党内政策,2021年5月27日,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召集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召开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务党支部书记司斌斌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历经的艰辛与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辉煌。

会上,司斌斌按党员标准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一要终身为共产主义奋斗;二要牢记革命利益高于一切;三要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四要百折不挠的执行党组织的决议;五要做群众和同学中的模范;六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理论知识,提高自己。

此次会议让参加党员培训班的同学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将来学院开展党的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党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及学生党性修养。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微党课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