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时间:2021-06-21 16:41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司斌斌 张意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2点30分,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分院师生以观看网络直播视频方式参加了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举办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此次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与安徽红色文化相结合,深入阐述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村精神,让师生更深刻了解红色精神内蕴。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感受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与关键性,对党史跌宕起伏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体会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我们要牢记历史,时时自省,做新时代的好青少年。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微党课展播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