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
时间:2021-12-06 15:30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汪慧 李金玲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国际商务学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近日,我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副院长徐家骅、副院长司斌斌、学工助理黄吉胜、各班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汪慧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对各科任课老师进行了总体评分和综合评价,并对任课老师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和可改善之处提出真挚意见和建议。

徐家骅指出,作为班级骨干应做好带头作用,我们要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树立好正确的人生目标、梳理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作为教师,对学生的评价要善意对待,认真研读,及时纠正教学中的不足,同时进行信息反馈,因时、因人、因地、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因材施教。

此次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在于收集学生代表对本学期专业任课教师教学方法的意见并进行反馈和交流,从而更好地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作为教育的主体,评价老师是教师教学反思的一个重要举措。教师通过收到学生对自己的反馈,从而分析自己工作中的成就、不足,同时思考出改革计划,提高教学水平。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拉进师生距离,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完善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