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期末党团学工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1 09:38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司斌斌 吕欣欣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30日,国际商务学院在2401教室召开期末党团学工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司斌斌,团总支部书记汪慧,学工助理黄吉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斌斌主持。


会上,黄吉胜就本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对召开班委会、固定教室和宿舍的卫生、日常考勤,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安全主题班会、寒假防疫等事宜进行了强调。汪慧总结了本院共青团工作,并对期末考试有关事宜作了通报,强调严肃考试纪律。

司斌斌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搬入新校区后党团组织、辅导员、学生组织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强辅导员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将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学习型的学生组织;将班级打造成为培养学习型、创优、创新、创业型新时代大学生的摇篮。

司斌斌还就防范电信诈骗、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师生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国际商务学院搬入新桥校区后近一学期的日常工作内容,为今后国际商务学院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顺利开展党团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晨走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