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晨走锻炼活动
时间:2022-05-02 10:25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吴明辉  点击次数:

清晨的校园,空气格外清新,小草挂着晶莹的露珠,在晨光中熠熠生辉,它们耷拉着脑袋,似乎还没睡醒。操场边的河水总是那么清澈、静默。各种鸟儿在栅栏外叽叽喳喳地叫着,远处还不时传来山鸡的叫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在该院党支部书记司斌斌的带领下,开启了新的一天,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为晨走做着准备。



领队高举鲜红的会旗,整个队伍迎着绚丽的朝霞、喊着嘹亮的口号,阳光自信地迈着坚实的步伐。一圈两圈三圈……累了就换旗手,酸了就揉揉,饿了要坚持,大家边走边帮衬着、鼓励着,其乐融融。晨走结束后,同学们开始精神抖擞地投入到一天的学习生活之中。

据悉,国际商务学院的晨走活动自4月22日启动。师生一起进行晨走活动,为封校期间的相对沉闷带来了不少活力,也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期末党团学工工作会议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企业招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