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企业招聘见面会
时间:2022-09-26 16:10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司斌斌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2年9月21日下午4点30分,国际商务学院联合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分别于我校2301、2401教室召开企业招聘见面会。

招聘会上,各单位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并就公司的人员需求、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我校2022届电子商务班方明同学已经是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店长,他同企业招聘方共同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毕业季的企业招聘见面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质的沟通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国际商务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校企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鼓励学生认真统筹求职规划,顺利走好职场的第一步。(图/刘宇豪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晨走锻炼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