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完成2022年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时间:2022-12-08 13:14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在24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就4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正式党员6人,参会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司斌斌主持。


司斌斌宣读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接收预备党员公示的结果。在思想汇报环节,各位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结合一年来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成长和不足。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与会党员同志讨论,一致认为4名预备党员和5名发展对象,思想觉悟高,入党动机端正,坚决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表现优秀,符合转正、发展要求。经无记名投票,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5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顺利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校长助理许华云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司斌斌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