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2-12-13 16:23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内涵,加强对二十大的认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11月25日晚,我院教师黄吉胜在2405教室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他讲解了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带领同学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详细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12月1日晚,辅导员王修盼老师、钱怀丽老师分别在1406教室和22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呼吁大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班级团支部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开展班级建设,引导同学把握会议精神,找准学习目标,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各班级还积极创作了学习二十精神的班级板报。


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班级墙报的绘制宣传等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能更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完成2022年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青年学生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