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社会扩招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4-28 10:12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王修盼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在2401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布置社会扩招学生工作事项。会议由副院长司斌斌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对近期社会扩招班级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提高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会上还就扩招生缴费、日常学习、学业预警、毕业生采像、学期考试、补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院长徐家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不论是在校生还是社会扩招生,教务人员、辅导员都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不仅要把教育教学、学生日常管理中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还要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图/吕欣欣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五一”假前学生寝室走访和卫生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