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五一”假前学生寝室走访和卫生安全检查
时间:2023-04-29 15:58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黄吉胜  点击次数:

为做好五一假期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4月29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司斌斌,学工助理黄吉胜及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走访和卫生安全检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假期安排、学习生活等情况。


司斌斌、黄吉胜、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寝室卫生,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假期学生管理的相关要求,鼓励学生在生活中做好寝室基本内务整理,维护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营造友善和谐的寝室氛围。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文化活动,共度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五一假期。(图/汪洋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召开社会扩招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