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8 15:46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汪慧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良好育人形象,根据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国际商务学院通过行政办公例会、党员教师会、教学工作例会等各种形式,多层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会议。


会议组织教职人员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自查师德师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牢守住师德底线,开展学生代表与教师面对面座谈等活动,保障畅通监督途径,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作为人民教师,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守校规校纪,站好站牢讲台,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筑牢师德风险防线,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五一”假前学生寝室走访和卫生安全检查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