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3-07 16:52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作者:李子怡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需求,做好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国际商务学院于3月6日在2401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司斌斌,学院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同学们分别谈了入校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学生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升个人素养的办法和获得的收获,未来的奋斗目标与人生规划等方面内容。

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修盼表示,作为青年骨干应做好带头作用,思想要正确,践行自我初心,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个人基础,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树立好正确的人生目标、梳理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斌斌作总结发言,国际商务学院团员团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学院要继续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抓好思想教育、文化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将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重点内容,班级文化建设办出特色,努力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学院对上学期“爱党 爱国 学宪法”黑板报比赛中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对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国际商务学院将继续秉承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分享到:
上一篇:以老带新 薪火相传——国际商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帮扶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